Tuesday 18 April 2017

我爱喝红酒🍷

失眠多梦?
水肿肥胖?

口臭上火?

精神差?

痘痘肌肤?

便秘之苦?
不管年纪多大都会面对这些问题的。您们知道吗?
您们的身体开始流失营养了!导致身体发生故障!
有时我听一听朋友说“我每个月有上美容院,怎么脸还是痘痘肌肤?油油货很干?”
我还听说过“我每天的睡美容觉,怎么还是感觉很累呢?
“妈妈我昨晚发了恶魔,很恐怖😭😭😭😭😭”
"妈妈我大便不到。。。。我每天有吃水果和菜。。。怎么那样呢?”
“爸爸说:儿子啊!最近怎么啦?你的口很臭,没有喝水吗?儿子:有喝,还是很臭!😩”
“姐姐你看我明明喝很少水怎么会水肿呢?“
人人都懂喝红酒好,一级棒!
人人都懂红酒是用葡萄而成的。。。葡萄可以“补血强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滋肾宜肝好脸色”。
葡萄酒的功效有很多,但是吃葡萄却达不到喝葡萄酒的保健效果,这是因为红葡萄里抗衰老的自由基主要存在于葡萄皮里,而防治心血管病有效的丹宁酸,主要在葡萄籽中。所以长期适量的正确饮用红葡萄酒,确实可以起到养身保健作用。
适量喝红酒其实没有什么坏处,但是过量饮用会引发很多问题。



实验证明Vivix ™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Vivix ™复合多酚是一般抗氧化产品的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减缓「糖化终产物蛋白物质」(AGE)的行成。
嘉康利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市场分析Vivix ™是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纯天然、没有人工的色素、人工添加剂、甜味剂以及防腐剂。
备注:修复好我们的DNA,营养才容易转送进我们的身体。
我们自己服用好才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嘉康利产品或想加入我们的团队实现你们自己的梦想可以Pm/ contact

我是您值得信赖的分销商

Name: Yvonne Chu

www.wasap.my/60103661803

Facebook group : Yvonne Nutrition Shop

IG: Shaklee_yvonne

Blog: http://shakleevitamin4us.blogspot.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