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6

Get Clean®Water Pitcher: 随身携带水机

随身携带水机;嘉康利; Get Clean® Water  

说到隔水机就精彩啰!点样精彩就请click 进来👀

很想买个隔水机、联想起贵,安装,又一要电,搬家又麻烦啦。。。

租房怎么样安装,搭电,安水喉?
在公司要喝干净水公司又没有这个设备?
觉得隔水机很贵?
觉得隔水芯很贵?

我寻找了很久才找到隔水机,为什么这么说呢?外面有卖很多款又有便宜到贵。便宜的隔到这个却隔不到那个,贵的通通都有又要安装。我一直祷告神说到底有没有一个隔水机可以随身带而且不需要安装还要符合条件?

什么条件?

崭新的Get Clean® Water 多重专利滤水系统提升了饮用水的质量。它与其它水瓶的不同处在于它使用碳块来净化饮用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污染物,包括过滤高达99%的铅!
Get Clean® Water 是首个使用重装碳块滤芯系统的滤水器。此特殊设计能减少塑胶的使用量。此外,每个碳块滤芯能过滤高达303公升(80加仑)的水。
更纯净更健康的水,和更干净更健康的地球。
如今,人人都可享用这么纯净的健康水!
比其它领先品牌更优秀!
  • 经证实能有效滤除铅、镉和水银等含量,同时保留健康的矿物质!
  • 有效滤除残留氯气,减低致癌氯副產品的危害!
  • 保证过滤高达303公升(80加仑)的水量,效力比目前市场上的其它著名品牌高出一倍。
  • 首个使用重装碳块滤芯系统的滤水器。
明智选择!
  • 每公升水只需区区几分钱。
  • 更健康、可口的饮用水。
  • 首创自动过滤器寿命计表,自动显示过滤量的滤水器(无需用电)
  • 轻巧,携带方便。
  • 节省金钱
嘉康利与众不同之处
安全可靠
  • 滤除铅含量和其它物质。
  • Get Clean® Water能有效地滤除水中的污染物,此滤水系统更获得了水质协会(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WQA])的认证,能高效滤除水中的铅含量等。
明智选择
  • 每公升水只需区区几分钱
  • 马来西亚人喜爱饮用瓶装水的习惯,其实是浪费金钱之举。有了 Get Clean® Water,人们只需为每公升的水付出几分钱,就能饮用更健康、可口的食水。首创自动过滤器寿命计算表,能显示已过滤的水量, 您无需再猜测更换时间。
功效超强 
  • 每次提供更多净水。
  • Get Clean® Water 的碳块滤芯能过滤高达303公升(80加仑)的水,效力比其它品牌过滤器高出一倍。此外,这强劲的滤水器能隔除隐藏在食水中有害健康的污染。
绿色环保
  • 保护和绿化地球。
  • Get Clean® Water 是首个采用重装碳块过滤系统的滤水器,意即减少被丢弃在土埋场的垃圾。而每一个滤芯是由永续发展的椰壳炭制成,更具环保效益。
我看了这个款产品又去比较其他的就买来试哈拉!

起初拿了回来看看那个芯,这么的小和轻,真的能用吗?要隔那么多的东西能吗?水能喝吗?

我就到水进去隔了后就喝,感谢神,水能喝而且很好喝。比外面卖的mineral water 好喝又清爽。

这个水机不贵,所有人都能负担起来。我们的公司嘉康利很照顾所有人的,为了让说有人用最顶级的产品,把价钱给与平民化😁买一套shaklee get clean water 有附加3+1 的芯。去哪里找?

温馨提示哦,隔水机很轻的,我还带shaklee get clean water 旅游到英国,瑞士,italy,法国,巴黎等等。朋友们你们多知道外国的说很贵哦,我带着它节省一些💰。

现在我还把它带到Singapore啦!Singapore 的水干净吗?我不认为。朋友们留意水喉哦!水喉很久了会生锈还有细菌,灰尘,还有臭味等等。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这个
健康👼

Or click a link directly purchase ❤

Shaklee water get clean water with 3 water refill


Or shaklee water refill 1 set (3pack)



0 comments: